420

跟路人朋友展开激烈的讨论之后,我萌生了让他赶快退圈的想法。虽然自从他提出过这个事情之后,我一直是表示认同的。我真实的没想到在所谓路人眼中,他的演技就算比其他诸如w,z,l之流好一点,也仍然只能在这个圈子里比较。甚至路人表示更能理解他的音乐而希望他离影视远一点,好像他并不能达到所谓演技派的水平。我在这场争论中快要哭出来般的为他感到委屈,但我们无法说服彼此。在友人口中这好像一个死循环,很棒的音乐在目前的市场环境是无法得到认同,而演艺作品又达不到精彩的程度,无法获得观众同感,怎么都走不通,只能在苦苦支撑。我尽管在辩驳但内心里却是满满的无奈,我说的再多又能怎样呢,刻板的印象好像根植在人的心底,任凭费尽口舌,对方一句“不看”又全部打回。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想这些问题,其实我挺怕他为了“证明演技”把自己弄成莱昂纳多那样的。一面希望小先生不要长大,一面现实又不停的逼他成长。辛苦你了,尽管是你的支持,却也是你的“负担”吧。想看你自由奔跑,在蓝天白云青草地上。

评论